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显示内容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迎来21届毕业生第一签
来源:    时间:2020-11-25

 

            

 

1124日下午1点,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李家荣、袁林、王志能三位21届毕业生被深圳华侨城水电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于6#307签下毕业生三方协议。这就意味着这三位同学成为学院21届毕业生最先就业的先锋者,一个月后他们将会走上人生的第一条职业道路。

深圳华侨城水电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197月,是央企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子公司,在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中,该公司提供供电、供水管理及维修岗位。自上礼拜参加学院机电类21届校园招聘会后,收到30多份应届毕业生的简历,经过几天的复试、面试、确定三位优秀的21届毕业生加盟该企业,在各企业招聘活动中实属雷厉风行态势,此次与我院毕业生的快速签约,也表明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看好,对今后持续各类校企合作形势有着很大的意义。

我院将持续开展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就业辅导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个性化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