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院长致词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院长致词

  欢迎来到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坐落于三江汇聚的甬江之滨,至今已走过了四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受浙东文化的滋养,民主与科学精神的熏陶,已成为特色鲜明、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办学机构,是宁波及周边地区重要的机电类人才培养基地。 
  办学四十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开放办学,吸取国内外的成功办学经验,创新办学模式。已建成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并打造了"校中厂"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基地等三大校企合作平台。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学院以"修德、长技、求真、尚美"校训为办学理念,融入 "敢为人先、精于技术、诚信敬业"的"红帮"精神于办学的各个环节,先后为社会培养了数千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们中的多数都已成为行业的中坚和骨干,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继往开来,我们将不断开拓新的办学形式,打造先进的工学结合平台,开创多元的校企合作模式,把学院建设成为宁波及周遍地区重要的轨道交通、纺织机电和先进制造业等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科研项目孵化基地,为社会提供更为全面的技术和人才培训。

院长:高婷婷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