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显示内容
关于实行混合工作制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3-07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以不影响工作为前提,遵循“能少则少”的原则,为正式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实施延期开学期间混合式工作制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即日起,学院领导各科负责人手机保持全天24小时畅通居家办公;其他行政人员实行正常上班时间居家办公正常上班时间手机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回复居家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15-11:20下午1:30-4:30。各科室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学校各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分院工作高效运行。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返校,可提前一周申报,经学校同意后,在规定时间到校办公。后续学校有新通知要求,根据学校要求执行。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