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显示内容
关于成立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31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精神,保障分院全体师生的平安和健康, 现根据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实际情况,成立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组成如下:

组 长:叶宏武、彭泽副组长:周 方、高婷

组 员:钟丽娜、林蔚芳、张英、崔海、董方武、毛金明、李怀志、谢佩军、刘葵、吕兴荣、张海力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学生联络组、教学安排组、教工联络组。

办公室由钟丽娜任办公室主任,祝光源任办公室副主任。承担领导小组日常事务,统筹协调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及其他工作组,及时汇总和上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并向领 导小组报告,做好每日一报工作。

学生联络组由周方负责,会同辅导员、班主任和各专业教师, 做好全体学生的信息核查和疫情防控排摸工作;教学安排组由高婷婷负责,会同教务办、实训中心和各专业主任,做好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及教学计划等预案和相关安排;教工联络组由钟丽娜负责,会同办公室和分工会,做好本分院全体教职工的信息核查和疫情防控排摸工作。

各工作组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和防控的宣传工作,对湖北籍及与湖北籍人员有过接触的师生做好“一对一”跟踪和交流,做到“早发现、 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