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教科信息->显示内容
机电学院开展《PLC技术及实训》课程评展鉴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16

2022615日上午8:15-9:00,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在6#209PLC技术及实训》实验室,开展了21机电3+2班《PLC技术及实训》课程评价活动,评价指导教师为岳强老师。

  本次评价活动的开展,是对PLC技术及实训为期一周实训课程的总结,学生在前期的课程里,搭建了供PLC实训使用的电气控制电路板,这为后期PLC的课程实践的基础。学生们到了考核场地,利用QQ软件进行考核内容抽签,根据抽签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给定题目的PLC试题,按要求编写出能够演示的PLC梯形图程序,并且在各自搭建的实训班上进行实操演示。

  

  老师根据学生编程时间和效果,给予学生成绩,在给学生进行评价的同时,给学生予以指导并让学生加以改正,通过本次课程评价,使机电专业的学生的动手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对一些编程容易出错的位置。     

  

  通过本次考核也切实体现了学生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真实水平,肯定了学生的电工接线实践能力,同时,也指出学生接线过程中不足之处,为学生指明今后需努力改进的方向。

  最后评价教师对学生进行了综合打分,通过取权重评价,得出了同学们在该实训项目的实践得分。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