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教科信息->显示内容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训2》课程评展鉴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02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训2》课程是机电一体化专业理论性性和实践性较强的一门基础课程。本课程以学习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为主,将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具体项目中,通过4个专业项目的教学,将项目作为载体,以实现对理论知识、动手技能的掌握和提高以及对知识面的拓展,让学生看到成果,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实践方面要掌握信号发生器、示波器、万用表等电子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掌握基本电路参数的测试与应用,电气控制线路的制作和简单故障排除识别、分析电路图的能力。
  6月2日,对学生的实践成果进行综合检验,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自主解说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点评分析,指出作品的优点,指明了可改进的方向,并向学生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每一个团队都进行充分的合作和分工,从点滴开始做起,细到每一个元件、每一根线都由团队内成员安装和调试,并进行讲解分析探讨,从本质上掌握本课程的知识和技能,让学生学有所用,提高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提升了自信心,激发了学习兴趣,使得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2011